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
创意微咖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意微咖
春风十里不如你
作者:设计部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868

春风十里不如你

 ——致设计部

大学生文化管理中心设计部,是有关人文环境美化以及校内“全”文化相关活动开展的特色部门。部门工作以提出并收集有“全”文化风格的创意构想,调动三全学长对我校特色文化的兴趣度为主。我们旨在对校园文化景观进行定期维护,美化校园人文设施,提出并收集有关我校文化的创意构想,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艺术氛围。同时开展各色的文化活动来增添文化气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201511月由大学生文化管理中心设计部主办的第一届校园吉祥物拓展大赛的举办,成功引起了我校教职师生对文化的关注度,并征集其创意,汲取精华,创造全新风格的全博士,增加全博士的知名度,增强师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向更多人展示三全的人文风采。并以此次成功的开展,确立此项活动为大学生文化管理中心的特色活动之一。

  201610月由大学生文化管理中心设计部所主办对校内井盖的美化涂鸦,丰富校园环境,深受广大师生的喜欢与支持。同时也使其更加重视了校内公共设施的维护,减少井盖经踩踏损坏后至人员受伤的现象。使文艺气息充满整个校园。

随后开展的我们走在大路上主题书画展览,以更好地回顾学院办学发展历程,弘扬三全文化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文化品味,来展现师生的艺术修养和风采,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特举办此次展览,给我校师生提供广大的平台,使我校师生的艺术才华得以展示。

春风十里,不如遇见你。在未来的岁月里,设计部将会继续筹划更多有关“全”文化相关的活动,将大学生文化管理中心的的主旨贯彻下去,将“全”文化精神发扬传承下去,使更多的校友感受到我校的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