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
全~视界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全~视界
我们的镜头,你们的视角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1072

 校园文化是学校师生群体特有的文化气质,它对于学生的健康成长起着巨大的作用。校园文化建设一般侧重于精神文化健设,摄影由于其直观性在校园文化建设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由此,校园文化建设中心摄影部也在中心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摄影可以按照我们的审美观点去创造美,也可以去发现校园文化建设的美;摄影可以记录校园文化建设的历程,也可以用来表达我们对于校园文化的情感。摄影形象具有真实性,直观性和可实行等特点,它已经成为宣扬校园文化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摄影部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宣扬校园文化的决心,陆续拍摄了一系列宣扬校园文化的照片。在“新学期,展新颜”活动中,我们不仅拍摄了对校园文化设施清洗美化的照片,更是参与其中,和中心的小伙伴们一起对文化设施进行清洗美化;在“我们走在大路上”书法绘画征集展览活动中,我们为参与活动的书法绘画作品进行了拍照,以此记录并展示我校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风采;在“绿色生态,你我之间”环保标语征集活动中,我们用镜头记录下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热情;同时我们也为我校的吉祥物--全博士拍摄了照片,以此宣扬我校独特的校园文化;当然,对于我们的校园文化设施,我们也没有遗漏,都一一进行了拍摄,以此记录它们的成长历程。

在未来,摄影部将与校园文化建设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