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
真我风采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真我风采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133

412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谢承红部长及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杜涵部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出席,会议由学务长邱永建主持。

会议开始,王金文对两所高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院基本情况。邱永建就我院“书院制”改革的背景、改革措施及改革两年来的成效做了详细的介绍。两所高校的各位同志在听完我院“书院制”改革的各项成果后,充分肯定了书院制在体制和机制等方面的成功点,并就书院建设、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宿舍与学生管理以及校园文化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两所高校的各位同志对我院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及书院办公区和功能区进行了参观。谢承红表示,此次的访问,是一次对“双院制”办学模式的重要学习,祝我院越办越好。杜涵表示,虽千里迢迢,但不虚此行,希望“双院制”改革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完善。

教务部、学生事务发展部、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人员共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