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
真我风采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真我风采
我校第十二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244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413日上午,我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在平原校区风雨操场隆重开幕。我院党委书记王志凯,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张钢,副院长沈雁霞,教务长杜华贞,后勤总监马波,学务长邱永建等出席运动会。学院各院、系(部),书院和职能部门共30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乐声,国旗队、各书院、院系以及教职工代表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各书院的方阵队列整齐,气势如虹,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本届运动会拉开序幕。

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委员王金文为开幕式致辞。他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参赛的运动员致以良好的祝愿,向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王金文说,运动精神是一个民族生命力旺盛的标志,也是社会文明发展进步的体现。而一个合格的学生,不仅是态度端正、基础扎实、成绩优异的专才,更应是在各个领域里挑战自我、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通才。秉承“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适应社会需要、全面培育医学英才”的办学理念,我院已举办十二届运动会,体育运动会已经成为三全学院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我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他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参赛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

王志凯宣布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

随后举行各书院团体操表演,各项比赛依次进行。据悉,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两个大项,37个小项赛事,运动会将持续两天